长发的S脸

[岛凉]都是套路

  • 本单位最近糖不少,不擅长甜文的我开的甜文脑洞

  • 随意写的不是很严谨,我记得27小时第二天好像就是演唱会了,时间顺序或者具体情况可能和现实有出入,希望不要深究


============================================

1.

伏牛山27小时结束后回到休息室,团员都围上来问山田凉介刚才摔得严不严重,中岛裕翔的脸阴沉的都要拉到地上了。山田摔得是挺疼的,手肘也被道具划破了,但是觉得活动都没有大碍,不想让团员和staff担心,说皮外伤养养就好打了几个哈哈过去了。

27小时的轮番直播再加上投篮挑战,把跳跳们累的身心俱疲,第二天还有通告和演唱会,大家也都熬红了眼,这个时候也顾不上什么别的了,团员们嘱咐好了山田一定要好好养伤有什么不舒服赶紧说,然后就争分夺秒冲去洗澡回家休息。

“嘶”山田咬着牙呻吟, 莲蓬头洒下的水流撞到腰部的淤青上,这种之前觉得微不足道的接触,今天居然带来了不小的痛感。肘部的伤口稍微处理了一下还不太好见水,所以洗的自然就慢了很多。等他差不多洗好的时候团员们都已经打过招呼走的差不多了。

山田边把浴巾围在腰部边想,之前大家关心自己伤势的时候中岛裕翔居然什么也没说就在旁边看着,这种时候你倒是撇的很清嘛,那有种当时就不要第一个冲上来!

他刚推开浴室门走出去,一条大毛巾就劈头盖下来,随后有两只手覆上他的头开始揉揉揉。 

“你还是这样,老是头发都不擦就出来。”中岛裕翔有点无奈得说。

原来早就准备好了在这里等着他呢。

“伤在哪里了,让我看看。”中岛转到山田的身后研究他的伤情。

一大片被尖锐物体磕出的瘀伤已经泛出青紫色,中岛看了心疼的不行,从后面把山田抱住,想要紧紧拥在怀里又怕压到他的伤,只能虚虚的环抱一圈。

“我好难受。”裕翔把头压在凉介的肩膀上闷闷的说。

山田凉介被感动的鼻头一酸,明明这么直接的表达方式为什么自己就是吃这一套呢?刚准备开口安慰他自己没什么事的,就听见中岛说:“能在山酱身体上留下痕迹的,只能是我啊~”

山田凉介头上瞬间垂下一百条黑线,想要发飙但是还没从刚刚的心情中转换出来,又感动又无语凝噎,这家伙最近到底乱看了些什么纯爱剧啊!

面无表情的把裕翔推开,“六分,不能再多。”山田冷冷的丢下这一句就走。

“满分是十分吗?”裕翔追在后面期待的问。

“一百分。”山田头也不抬的回他,然后在心里暗暗的说了一句:“六分是感情分,看在你今天备受打击的份上。”

“诶!囊呆?等等我!”中岛裕翔不能接受的追出去。



2.

Dear con 彩排,山田和中岛俩人,一个在忙着拍电影,一个在忙着拍多拉马,同时还要筹备演唱会,都是从时间里挤时间,聚少离多,连说句话的时间都少。

今天两人都是直接从拍摄地来到彩排场,居然都到早了。

休息室里,山田把包放在沙发上,问中岛裕翔最近电视剧拍的怎么样。

中岛坐在桌子前面在纸上不知写什么东西,随口答道:“就那样吧,”想了一下抬头看他一眼,苦笑说:“每周一要出收视前我都觉得要得心脏病了。“

山田刚想说是啊是啊我以前那时也一样,还想顺便给他点过来人的建议,又觉得这种话说出来很微妙,就只能干巴巴的回他:”不用那么在意啦。”

然后就陷入了沉默。本来两个人在一起时,除了抽风和吵架之外正常交流的时候就老是有点尴尬。 

山田想出去转一下场地。 

还没走到门口,“啪”的就被一只胳膊挡住了去路,中岛把山田圈在自己和墙壁之间。

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壁咚了的山田,下一瞬就看到一束玫瑰花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他抬头,中岛裕翔笑吟吟的拿着花注视着他。

山田懵逼的指了指自己问:“给我的?”

中岛点点头。

眼前的玫瑰花含苞待放,上方的中岛裕翔卧蚕带桃花,笑的超深情。阅尽少女漫的山田凉介脸还是不争气的红了。

他腼腆得接过玫瑰花,发现花枝上还拿金线绑着一张小卡片,上书:祝您健康!落款:裕翔

山田凉介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中岛裕翔悠悠道:“这次演唱会的分组曲目,准备了好多玫瑰花要送给饭的,第一枝肯定要给我亲爱的。”

捏着手里的玫瑰花,山田凉介此时心里只能飘过 妈的智障! 四个大字,祝您健康什么鬼,老子是摔了腰但你也不用跟孝敬老人一样!还借花献佛!

闭上眼睛深呼气平复了一下自己草泥马奔腾的心情,山田凉介觉得自己的小男友在“撩”这条路上学习实践精神可嘉但是路途坎坷越走越偏了,必要时还是要拨乱反正的。算了,老子就勉为其难让你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撩妹!

山田把玫瑰花枝衔在嘴里,向中岛裕翔眨眨眼睛做了个wink,凑到他耳边轻轻的说了声:“多谢~”

这下中岛裕翔当机了。

[这里我很想写他们大干了三百回合酣畅淋漓,但是时间地点好像不太合适]


门把们都来齐后,八乙女光盯着山田凉介的嘴唇近距离打量,还一边发出“啧啧啧”的感叹,笑眯眯的问他:“这么肿?我记得山田君你不爱吃辣的呀?”

山田凉介瞬间涨红了脸。

薮宏太插着手站在一边,看看山田,再看看若无其事的中岛,一副朕已了然于胸的样子点了点头。

=========================

看了的小伙伴,请大声的告诉我你们觉得怎么样!我想看评论!



评论(25)
热度(86)
© 长发的S脸 | Powered by LOFTER